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: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很用心

最近我和家人參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,這次是在高雄華友聯共學館舉辦的手作零錢包活動。說到這個活動,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,因為不僅能夠動手做一些有趣的東西,還能和家人一起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。

當天我們帶了前一天吃完的零食包裝袋,這些平常看似無用的東西,竟然在同心悅茶的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講師的指導下,變成了實用又可愛的零錢包。這樣的創意再利用,讓我對環保有了更深的理解,原來生活中很多東西都可以重新被利用,變得更有價值。

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很用心

活動中,我的孩子們也非常投入,他們一邊聽講師的指導,一邊動手剪裁、縫製,每個人都做齣自己獨特的零錢包。看到他們如此專注,心中不禁感到欣慰。這樣的親子共學機會,真的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,也讓孩子們學到了動手做的樂趣。

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很用心

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準備了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,孩子們拿到後愛不釋手,真是太可愛了!我也注意到,華友聯在每次活動中都會提供一些有意義的贈品,比如之前的環保冰磚,不僅時尚,還能讓我們在生活中更注重環保。

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收穫了創意和樂趣,還讓我決定帶朋友一起去看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。剛好我的朋友要來南部,正好可以順便推薦這個新建案。華友聯的建案規劃非常漂亮,總價也符合朋友的需求,希望她能喜歡,跟我一起成為華友聯的一份子。

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很用心

總的來說,這次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讓我體會到親子互動的重要性,也讓我更加信任華友聯的理念和社區活動。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,讓我們一起享受創意與環保的生活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46jdha 的頭像
    a46jdha

    陳曉雯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a46j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